close

我們一行四人買了50元披薩的焗烤飯和小披薩在車上解決午餐到了九華山才1點半,非常熱。因此並沒有停留多久就離開了,但是途中有幾顆油桐樹開的非常茂盛,所以我們下車拍了幾張照片順便撿了一袋油桐花,想串花還給妹妹,但是有沒有東西可以串,怎麼辦?聰明的金蓮奶奶,在路邊摘了一片樹葉,我也不知道他的名稱,但是常看到他喔!就是路邊長長綠綠的野草吧摸起來粗粗的拿來餵牛吃也可以那種喔。

我媽咪把他修剪成大約0.3公分細絲然後一端剪成針狀,插入油桐花下萼部份,一朵一朵一直串,哇很漂亮喔!



連老花眼鏡都拿出來了!中間那張是我特地拍的,這樣清楚怎摩串吧!
可愛嗎?心情不佳還要當模特兒


我可愛嗎?我媽咪說要串二串,一串給BONNIE一串他自己要


到了東勢林場才下午 4:00 ,門票8折200元,下次要算好時間 5:00進去只要120元喔!

因為太久沒來東勢林場,東南西北搞不清方向,走到全身是汗好累喔!不過充分達到運動的效果也不錯,加上接近傍晚不至於太熱還不錯。

進入一小逕,全是油桐花,離看螢火蟲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開始撿油桐花啦。




裡面有個濯足園,溫泉溫度40.8,泡泡腳挺舒服的喔!



出發去看螢火蟲囉!東勢林場螢火蟲的數量還真多,環境好加上園區的努力吧。
可惜沒辦法照相,還是要親自去體驗才知道的。
妹妹唱了一首螢火蟲的歌,下次錄起來再來貼。是台語的喔!
更多的相片在    http://www.pixnet.net/album/vivianlin1205/1605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