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不知道是不是中暑,上星期三晚上突然很不舒服,又吐又拉,應該是中暑吧!KEVIN幫我刮痧,好像也好一點,但是我已經拉到腿軟,所以星期四就請假在家休息一天,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憐憫我,星期五竟然放颱風假。

早上6點多,被狂風暴雨嚇醒,起來看看電視,還沒宣佈停課,繼續睡吧。早上7點多,BONNIE的老師打來通知今天不必上課唷!立刻打開電視,真的耶台中停止上班上課,繼續回去睡。

早上9點多起床,到了10點,哇第四台不能看了,又過了一會,連電都沒了!天啊!一整天都沒電耶!幸好下雨空氣很涼爽,但是到了晚上真的太無聊了,所以就帶公公婆婆去逛誠品勤美了。

今天最幸福的就是BONNIE了,因為他吃了3個甜甜圈耶!

晚上電還是沒來,星期六早上電仍舊沒來,WHY????
據說因為地下道淹水,所以暫時沒電,我要申請國賠啦!
後來才知道台中淹水這麼嚴重,我家算很走運了。

中午吃完飯,KEVIN送我去NISSAN參加襪娃娃同樂會。今天參加的學員應該差不多40-50人,還蠻多的唷!

今天的作品是小淘企,每個人的材料包是一隻襪子,一包棉花,幾片不織布。
這個小淘企真的非常簡單,下次有空來作個教學,有人要學嗎?

最後,老師說要選出10名佳作,致贈NISSAN的贈品。老師自己不挑,還要學員自己毛遂自薦,後來ELLE拿我的小陶企出來,我就說人家要競爭前三名啦!老師才說要從10名佳作中選出前三名,喔!那當然要跳出來囉。

嘿嘿,我是第一名唷!好讚,除了免費作小淘企還得到一組木製日期組,最後還有一隻可愛的馬溜!

 
我們6個人的小淘企各有特色!

更多的相片請看相簿,點進去唷! 
  
手作分享-毛編娃娃及不織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