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的襪子批發專賣店-裕發襪行,終於找一天晚上去探路,其實蠻好找的,只是朋友說得內容,形容附近地標,我都已經忘了,只是隱約記得自由路經天橋不要彎繼續往前在左手邊,而右手邊有一間什麼的....

然後我就這樣跟KEVIN形容,真的一下子就找到了,只是我說好像是什麼宮還是精神病院對面...,KEVIN說我的記憶有問題...然後就真的是某精神科醫院而且再往前就真的有一個什麼宮的啊!幸好有找到。而且我後來在網路有找到地址唷!

外表不是很醒目,但是他真的很大間,逛了一個小時有吧,1-3樓,後來在網路上發現原來還有地下室,下次再去逛逛吧。

一開始看標價也不便宜啊!想說不是批發嗎?怎那麼貴?後來問店員才知道要看上面一長串數字最後才是售價啦!真的比較便宜耶。像我上個星期在美華泰幫BONNIE買的蕾絲長統襪69元他那邊賣40元,其他如果外面特價的這邊約便宜5元吧,越貴的產品差價越大。
下次在PO我的戰利品



店家資訊:裕發襪行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71號 
電話04-2212 0218. 
專業批發 襪類 睡衣 男女內衣褲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