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引用自史朵莉森林
在BBH有人分享五權路上一家新開幕的繪本出租店-史朵莉(STORY)森林,昨天我和BONNIE.KEVIN中餐過後就去逛逛。
他的招牌不是很醒目,第一次就錯過了,又回頭才找到,在五權路過柳川東路左邊美學NEC大樓,對面是二信商業銀行。

這邊環境我很喜歡,先參觀了1-2樓,然後我就決定加入會員並儲值500元。這樣我就享有會員資格及儲值金550元,另外送一個STORY的書袋很可愛的。

還有更多的書和教具,而且超新又乾淨。

溫馨舒適的空間

這邊可以講故事唷

因為非假日,所以這間繪本館等於是我和BONNIE包下來了,你知道這樣只要花多少錢嗎?答案是50元。我們玩了一大堆教具看了7-8本繪本大約2.3個小時吧,但是因為BONNIE肚子餓了,所以只好離開了。在這邊看書是不限時間的唷!這邊提供上千本繪本.教具還有親子教育叢書,而且以後還有說故事時間,很值得期待。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給他們加油打氣。

更多的介紹請到史朵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