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evin跟我說有一位自稱吳小姐打電話到家裏找我,因為kevin不認得這位小姐因此並未留電話給他,而是請對方留電話在回電給他。然後他在skype跟我描述情形,並且他已經回撥得知是書店的電話。但我真的不認得這個電話也不認得在書店上班的吳小姐。
然後我突然想說google看看,key上04-22339333出現的就只有4組訊息,其中一個就是泛亞文化,因此我推想應該是之前我買書的業務跳槽到泛亞後把我的個資留給這家書店了,還騙說我和他是在電話上認識的....
所以接到這種陌生人的電話還是不要理他,反正久沒聯絡都不會有什麼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