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我們三台車一起去猴探井,但是沒想到表姐他們是直接到星月天空,BONNIE一直問我不是要去猴探井嗎?

算了,下回再去吧!

我們到星月天空還算早,才5點多,所以車子很好停,但是到了6點半以後就停滿滿囉!所以差不多6點以前到應該最好。

一入門就看到麝香豬和鸚鵡,還有小朋友的車車.鞦韆.情人橋.不倒翁等!

星月天空01.jpg 星月天空02.jpg 星月天空03.jpg 星月天空07.jpg 星月天空08.jpg

最下面這隻白色的白狐,其實是果子貍啦!

星月天空11.jpg 星月天空12.jpg 星月天空13.jpg

6:30有民歌演唱,7點小豬小羊餵食秀

星月天空04.jpg 

因為我們家的ANGEL和BONNIE都穿裙子不能進去柵欄裡面餵小豬小羊,所以只能站在外面餵,據說小豬會掀人家的裙子喔!

現場非常的熱鬧,每個小孩都想要餵食,表妹家的2個小子不知道跑哪去了,好可惜沒餵到。

餵食秀之後還有抽獎,可惜我們不知道,沒有替小豬命名寫單子投入摸彩箱中,送很大顆的韻律球喔!送了3.4顆吧!

最後在場的小朋友每個人都送一顆小顆球,也不錯!

7:30如果壽星可以免費領取天燈一座喔!剛好我阿姨昨天生日,就跟主持人問一下,他很大方就送我們了耶!

本來規定一定要當天生日才行喔!今天真幸運!

然後我們就去後面寫天燈了,哇!我寫了一堆,希望我自己生產順利,KEVIN賺大錢,BONNIE天天快樂,還寫了我媽.哥哥,我公公婆婆,大姑一家,大伯一家,還有阿祖喔!最後就是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賺大錢,身體健康!

8:00放天燈囉!

星月天空06.jpg 星月天空09.jpg 星月天空10.jpg

我們的天燈都很順利的放到天上了,其實沒什麼風,熱的很,但是天燈一下子就無影無蹤了!

放完天燈就去到處逛逛囉!

KEVIN和BONNIE有看到高鐵經過,但我在餐廳內用餐沒看到。

這邊離家還蠻近的,BONNIE說想要再來一次,但是要先去猴探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